金立品国际教育

俩娃妈妈的SBR(P2)备考逆袭记-从模考29分到正式考试64分,她是怎样做到的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2021年4月12日是ACCA2021年3月考试的放榜日,一大早我就收到了邮件,深呼吸一口气准备打开,同时做好了心理准备。

看到SBR(P2)分数的那一刻,我又惊又喜,64分。

我记得在2021年2月22日参加SBR(P2)模考的时候只得了29分,但几天后2021年3月4日参加的正式考试得了64分,按照老师们的说法,我成功逆袭了。

我觉得这不仅仅是个人努力的成果,也和SBR(P2)RayLi老师的细心指导有着直接的关系。

熟练掌握准则

学校(金立品ACCA)发的教材包括各项准则和练习题,我在考前一个月期间,先利用闲暇时间把老师讲解的基础知识听后,根据自己的理解把各个准则背诵了下来。

晚上睡觉前把所有的准则从头到尾默背一遍,每两天再次默背一遍。前几天花费的时间比较多,而且还需要看着课程讲义,最后背熟了后,完全就脱离了课程讲义。

背的目的就是在应对考场上紧张的情况下,想到准则就能马上写出来。这样也能节省大量的时间。

应用准则

应用准则是考试中特别重要的。SBR(P2)的RayLi老师说过,如果只写准则而没有应用到案例中,是很难通过考试的。

这就需要做大量的练习。做题的时候,我觉得徐开金老师的八步法效果特别好,大家可以试试。

考前准备

考试前的一个多月,我觉得对考试失去了信心,于是给徐开金老师发了信息寻求帮助,没想到徐老师跟我电话沟通帮我分析了我的强项和弱项。

我的强项是英语没问题,各个准则掌握的也很好,弱项是实际应用能力差。徐老师告诉我要按照八步法做题,多练习。平常也要用台式电脑键盘练习打字速度。

考试前两周我参加了金立品的模考,结果成绩太不理想了。班主任老师把考卷答案和批改的试卷发给了我,同时说RayLi老师会联系我并帮助我分析一下。

RayLi老师分析的特别透彻,直接指明在考试前我需要怎样做才能通过考试。RayLi老师说我对准则掌握的很好,但是应用很差,要结合题来应用准则。

在考前的一周我需要做金立品发的练习题,就按照RayLi老师和班主任老师说的,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让我怎么做我就怎么做,因为老师说的都是他的经验。

写在最后

最后就是考试当天要放松,调整好心态。相信自己。

我从事的是护理专业的,工作中能挤出时间学习很困难,而且在家庭中我还要带两个孩子,时间很难取得平衡。

每天下班我要辅导我家老大的功课,还要留一部分时间给我家老二。我看书的时间基本上是每天晚上等两个孩子都睡觉了之后,这段时间是真正属于我自己的。

白天上班时,我也会把笔记随身携带,有时间就看一眼,这样把零碎的时间利用起来,效率很高。

A考路上确实不易,但是只要坚持就会有收获。

再次感谢老师们的帮助和鼓励,我将继续努力完成专业阶段的其他科目考试,有了P段第一科的顺利通过,面对后面3科的考试信心倍增。

也祝福同学们顺利Pass各科目考试,早日实现ACCA准会员和会员的梦想!

金立品ACCA学员:BianYurui

2021年4月16日

系统提示

输入有误,请重新输入!

确定
限时测评活动   看看你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是否适合学习)
立即查询

金立品ACCA

金立品网校

在线答疑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