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品国际教育

ACCA ATX高级税法如何取得全国第一?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6日

今天收到一个好消息,我的一个学员伍同学以74分的成绩获得了中国区ATX(高级税法)第1名,全球21名的好成绩。从事ACCA教学10多年,培养了很多全国第一,也培养过全球第一。尽管经历了疫情的煎熬,但教书育人的初心依然如故,还是跟当年一样愿意跟同学们互动答疑。

伍同学如何就从模考44分一下子就到了74分,取得了全国第1的成绩?我总结以下几点供同学们参考。

首先

税法这门课的特点是税法规则相对固定,一旦把税法的基本逻辑和知识点弄清楚,不容易忘记。

但是需要记忆的知识点特别多,这就需要你听完视频课后,快速投入时间去做BPP练习册上的题目,通过习题训练加深知识点的理解,强化关键考点的记忆。

其次

做题过程中,遇到不能理解的计算过程,快速翻阅我们的讲义和学习相关知识点的视频。

如果还是没有解决,可以跟徐老师单独沟通问题,老师会有针对性的找到你的问题所在,不仅帮你解答的困惑的知识点,还会顺便帮你纠正学习方法。

最后

考前半个月左右参加徐老师组织的模考,常言道“方向不对,努力白费”,老师通过亲自批阅学员模考试,根据学员答题的内容找出学员的各种学习问题,最后通过电话沟通,给出学员的考前的努力方向。

尽管这个模考很费时间,但从平均提分效果来看,可以提高5-10分,甚至更多的分数。

不过伍同学悟性太好,从模考44分直接干到了74分,老师为她感到自豪,祝福伍同学成为了ACCA准会员,在今后的职业发展之路上继续加油,老师仍然与你同行,是你的良师益友。

系统提示

输入有误,请重新输入!

确定
限时测评活动   看看你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是否适合学习)
立即查询

金立品ACCA

金立品网校

在线答疑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