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品国际教育

金立品ACCA答疑小程序:A考路上,与您风雨同舟,助您筑梦远航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6日

金立品ACCA答疑小程序是什么?

学贵知疑,ACCA疑难问题找答案,来金立品ACCA答疑小程序。

金立品ACCA答疑小程序是专业的在线答疑、ACCA学习辅导平台,以专业、快速、个性化的讲师在线答疑为特色,通过互动式学习辅导,帮助ACCA学习者解决F阶段、P阶段各个学科疑难问题和学习困惑,提高ACCA学习成绩及考试通过率。

金立品ACCA答疑小程序对你有哪些帮助?

1、答疑解惑,解决ACCA学习难题

金立品ACCA答疑小程序汇聚众多行业一线讲师,全天候在线陪伴学习,为您解决ACCA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及困惑。

2、个性化辅导,因材施教智能教学

金立品ACCA答疑小程序根据学员个性化需求匹配专业讲师,因材施教智能教学,以适合每个学生特点的学习方法来针对性教学。

3、助学体系,激活学习动力

金立品ACCA答疑小程序具备先进的助学算法体系,阶段性奖励、多层次激励让你的学习过程充满激情和斗志,不再枯燥无味。

4、督学体系,记录学习成果

金立品ACCA答疑小程序具备科学的督学算法体系,记录学习过程中的点点滴滴,生成专属学习报告,为你量身定制高效的学习计划。

哪些人适合使用金立品ACCA答疑小程序?

金立品答疑小程序服务于全球ACCA学员:

不管你身处国内还是海外,不管你是自学还是报班,不管你是否为金立品教育的ACCA学员,只要你学习ACCA的时候遇到难题,都可以来金立品ACCA答疑小程序解惑。

金立品ACCA答疑小程序将与您风雨同舟,有义务为您提供更加人性化、科学化、优质化的学习服务,ACCA答疑小程序解决您学习路上的一切难题,讲师带您更好的学习ACCA。

如何正确使用金立品ACCA答疑小程序?

长按(或扫码)识别下面的二维码登录小程序

系统提示

输入有误,请重新输入!

确定
限时测评活动   看看你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是否适合学习)
立即查询

金立品ACCA

金立品网校

在线答疑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