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品国际教育

ACCA-AAA考试分享:一个月提升20分,变不可能为可能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

得知AAA过关的那一刻,我深深松了一口气,其他的科目考试还算顺利,有的虽说也考了两次,但那是因为没有复习到位造成的,不能怨天尤人。

但是AAA首次考了45分,第二次竟然只考了40分,而且第二次是我自认为复习与准备都还不错,案例分析时也写了好多的情况下考了40分,这让我很迷茫。

难道是我之前的学习方法已经不起作用了吗?

于是我在网络上搜索AAA的备考攻略,发现金立品教育在ACCA-P阶段的课程上有独到之处,特别是AAA,更是他们的王牌课程。

首次接触金立品教育就让我印象深刻,当我报名时,他们指派一个专业的老师听我讲自己的情况,这使我很吃惊,因为一般的助理老师是无法处理这样的问题的。当老师仔细听完我的情况后,便给我分析了应对的策略,这使我有了很大的信心。有时候,信心是很重要的。

为了使学员能达到更好的效果,辅导老师针对我的情况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其中还有一句激励的话,“明天的你会感谢今天拼命的自己!”。

坦率地讲,从接触该机构到考试,也就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那么详细的计划,真的还是打了折扣,因为我要工作,还要休息,但是复习的主要脉络还是按照计划走的。

考前的模拟题辅导是一个重要的环节,因为我从来没有意识到一些形式上的问题会对考试是否顺利通过造成严重的影响。我专门找了一个上午将考试题做了一遍,由于时间的关系,题也没有完全做完,但是我不能自欺欺人。

我发给了老师,我记得徐老师就我答题的思路以及试卷的答案排列做了很多及时的、宝贵的点评,给了我很多的启发,我认为光这一点就为我带来了至少5分的收获。

所以,在考试时,我严格遵守徐老师讲的要点,一步步地落实。虽然,那次模拟考试我认为是一般,但是徐老师还是给了我52分,也给了我很大的信心。

老师还总结了一些准则方面的知识,帮助我们快速掌握过去的知识,特别是更新的知识,我觉得这也是让学员很受益的地方。

对考官文章的总结也让我受益匪浅,当我在考试时看到部分考官文章的考题时,非常高兴同时也意识到之前之所以失败,也有这方面的原因。虽然我没有将考官文章全部学习下来,但是陌路相逢不陌生的感觉真的很好。

我是以60分的成绩通过了AAA考试,短短一个月提升20分,让我很满意。非常感谢金立品教育,感谢徐开金老师,以专业的知识服务、完备的辅导服务帮助学员通过受阻的学科。

金立品ACCA-AAA学员:Daniel Li

系统提示

输入有误,请重新输入!

确定
限时测评活动   看看你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是否适合学习)
立即查询

金立品ACCA

金立品网校

在线答疑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