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品国际教育

心得分享:ACCA-AAA考试,我是这样一次PASS的!!!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1日

学习ACCA已经两年半时间了,这次的AAA 考试是我参加ACCA考试以来FIRST TIME PASS的较高成绩,非常开心,以下是我的学习和考试的心得体会,希望能帮助更多的小伙伴。

开始学习AAA以前,我一直在海外工作和学习,也曾担心回国后听中文讲课会不习惯,会影响到自己考试,对教学质量也有一定的疑虑。

我的AA也是一次性通过考试的,这也为我AAA 的学习打下了一定基础,在我看来,AAA 这门课需要一些对审计的理解,而不是只是按照书本上写的照本宣科的学。

学习AAA一定要先独立做题,然后再看答案,分析自己的思维差距,这样的做题方法对我帮助很大,虽然做题速度不快,但却是能够做一道题掌握一道题,再回头看第二遍的时候能做到基本和答案思路不相上下,同时这也让我明白学习过程中做题速度慢不要紧,扎实掌握知识点才是重要的。

参加徐开金老师的串讲和模考是临考前很有帮助的,不但帮助我扫清自己复习的时候遗漏的细节,更帮助我将AAA整体知识贯穿于心,不再只是零零散散的知识点。

串讲之后的模考及模考讲解更是进一步的查出知识点的遗漏以及欠缺的考试技巧,徐老师的考试技巧很是了得,听了徐老师的串讲才发现一些考试技巧可以轻松帮助我拿到5-6分,这5-6分在P LEVEL的考试中是很珍贵的。

从模考讲解结束到正式考试,仅有10天左右的时间,在这短短的时间里,我按照总结的做题技巧开始做第二遍past exam paper,串讲和模考之后的第二遍做题就得心应手了很多,也让自己对考试有了一些把握。

考前三天我把徐老师的串讲教材从头到尾看了一遍,来查找知识点的遗漏以及巩固概念性问题。

再者,examiner’s article是十分有必要看的,尤其对考试中current issue的题是很有帮助的,考官们往往会从他们的文章中出题,而这些题的分数也很好拿,只要看了记住了,拿分是很轻松的事情。

感谢徐老师的用心教导,上课的时候我经常会问一些细小琐碎的问题,感谢您的耐心讲解使我取得今天的成绩。谢谢!

金立品ACCA学员:Li Nan

系统提示

输入有误,请重新输入!

确定
限时测评活动   看看你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是否适合学习)
立即查询

金立品ACCA

金立品网校

在线答疑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