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品国际教育

ACCA-SBL考试分享:也许,你离“PASS”只是少了一个考前模拟指导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1日

近日收到成绩结果的邮件,上面显示我的SBL终于『 PASS 』了,那一霎真的真的好激动,这门考试已经整整折磨了我一年时间,从2019年03月考到2020年03月。

屡战屡败,差点选择放弃

SBL是我停考一段时间后考的第一门,对于第一次考SBL印象还是蛮深刻的,就是觉得考试不难,但我复习的不好,所以很多提问我不会回答,结果成绩出来后,差几分未通过。

当时想着再努力一下,下次应该可以通过了。可是谁知道越考越差,打击我的就是2019年12月那次的考试了,我花了大量的时间学习、复习,而且考场上也觉得答得还可以,可是分数居然还没第一次考得高。

我当时都打算放弃了,但是自己又有点不甘心。

溯本求源,抓住后希望

后来,我在网上查询有关这门课程的各种学习方法和心得体会,看见论坛里有人说徐开金老师是很多“屡考屡败”考生的救星,所以去百度上搜索了一下,当时对于金立品这个名字很陌生(后来听了网课才知道徐老师他们走的服务质量路线,很少做市场的)。

我试听了金立品ACCA的SBL网课,然后咨询了销售顾问,她跟我说徐老师会亲自批改VIP班的模拟考试并点评,我觉得这个服务对我来说应该很有用,因为12月的考试自我感觉良好,通过考试应该没问题,结果很受打击,没通过且分数越来越低。

我感觉肯定是答题方向出了问题,而我却不知道。如果有老师针对我的模考结果来给我点评的话应该会很有用,所以我抱着后的希望报了金立品的ACCA-VIP班。

模拟考试,讲师点评指导

由于我是等到12月的考试成绩出来后才报的班,这时候已经是2020年1月中旬了,离3月考试也就一个半月的时间,时间还是比较紧迫的,这段时间我听了网课、看了一遍BPP练习题和历年考卷就已经快考试了。

徐开金老师给我的模考题就是2019年3月的考题,我当时还问班主任老师:考题我都看过很多遍了,会发现我的问题所在吗? 班主任老师说:没关系,你按考试要求做就行。

随后我就信心满满的参加了模考,没想到我看过很多遍的考题,居然得分不到50分,这个批阅结果真的很打击我。

然后徐老师打电话给我点评了考卷:

“不能背答案,要读懂考题,要从实际出发,设身处地的去考虑问题,读懂题目是关键,你应该早点和我沟通,这样我能早点给你建议。”

成功通过,坚持就有胜利

考试之前我其实没有很大的信心,当时就想着这次先尽力,不行再考,后两天我就专门按照老师说的方法看题目,没想到这次就低分飘过了。

因为我是低分飘过的,所以没有太多的学习建议,只能给考ACCA的考生一些坚持的动力吧,还有就是强烈推荐徐开金老师讲解的SBL-VIP班,对模考的结果给出针对性的建议,我认为真的很有帮助。

祝福大家早日顺利通过各科考试!

金立品ACCA学员:YuanFeng

2020年04月17日

系统提示

输入有误,请重新输入!

确定
限时测评活动   看看你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是否适合学习)
立即查询

金立品ACCA

金立品网校

在线答疑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