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品国际教育

学员分享:AAA考点非常多,备考应该这样去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7日

我是金立品ACCA学员,在徐开金老师辅导下,以56分的成绩通过AAA考试,成功成为一名ACCA准会员。

AAA备考经验

在课堂上认真听老师讲,课后复习课堂上的内容,运用徐开金老师的八步学习法做题。

ACCA的备考内容太多了,不可能记下全部的笔记或者理解全部的内容,不懂的地方进行标记,课后试着理解,不懂再请教老师。

当然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我建议每个重点章节都在掌握相关知识后做练习册的相关章节,因为书上的例题一般比真题简单,而且练习册的内容是根据章节编排的。

然后在考前一个月左右,我就开始做真题。一般我是从新的卷子往前面做,然后在第一遍做题目时很可能无从下手,这时候我就尽量在短的时间内看懂答案。

在第二、第三遍做题的时候就尽量自己先尝试着做,不懂的题目再回教材找相关的内容。注意有些科目,比如会计由于准则在不断的变化,如果看到有答案和书中的新准则有不符,可以参考练习册,因为它上面是根据新准则改编题目的。

后考前我还会看近期ACCA考官的Technical Article和Examiner Report来预测本次的考题,另外我还会重新扫下书上每一章节的大纲,根据我做题的经验重新梳理重点。

AAA的考点非常多,要记的也非常多。

但是这门考试的难点在于怎样运用这些知识,这就需要我们有critical thinking,也就是在看到一家事务所在对一家企业审计时,我们需要用professional judgment和skepticism来提出各种质疑。

我们培养自己critical thinking的仅此途径就是做题,并记住大题的思路。所以我觉得在看书的时候是不用背什么的,尽量理解内在的逻辑结构即可。然后在做题的时候我们可以先尽量把自己想到的点写上去,然后和答案进行reconcile.题目做多了自然能明白主考官的逻辑。

ACCA让我看到了更大的世界,并且更好的和这个世界融入在一起。ACCA教会我如何成为一位具有高尚职业道德的专业人才,金立品教育让我顺利完成ACCA考试。

在这里有句话想告诉各位ACCA学子:坚信自己所选择的道路,而在你出现困难和问题的时候,金立品是你ACCA道路上更好的伙伴!

金立品ACCA学员:Li Yu

系统提示

输入有误,请重新输入!

确定
限时测评活动   看看你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是否适合学习)
立即查询

金立品ACCA

金立品网校

在线答疑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