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品国际教育

2021年ACCA PM课程上新!业绩管理就应该这样学···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PM

英文名:Performance Management

中文名:业绩管理

课程内容:首先介绍了更多的专业管理会计的内容,这些内容是MA(管理会计)已经涉及的,学生将从课程中学习到如何运用管理会计技巧,为管理层提供用作计划、决策、业绩衡量和控制的数据和文字信息,然后涉及决策问题。

科目联系:PM课程是MAF2(管理会计)的延续课程,是在MA课程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商业决策和预算内容,同时PM与APM(高级血绩管理)有着直接的联系,是APM(高级业绩管理)的基础内容,同时是SBL(商业分析)提供基础知识。

考试时间:

3小时,额外10分钟阅读考试说明的时间;

机考,可以从上午9:00、下午13:30、晚上17:30的三场考试中做选择。

考试分值:

A部分一一15道单选题(每题2分,共计30分)

B部分一一 3道客观案例题(每道案例题包含5道题,共计15道题,每道题2分, 共计30分)

C部分一一2道主观分析题(每题20分,共计40分,题目来自于决策技术和预算以及教学大纲的控制或绩效测量和控制领域)

共计:100分

课程难度:☆☆☆

时间花费:☆☆☆☆

金立品教育 PM课程试听课

系统提示

输入有误,请重新输入!

确定
限时测评活动   看看你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是否适合学习)
立即查询

金立品ACCA

金立品网校

在线答疑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