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品国际教育

Ray Li老师谈FR:想要考试取得高分,F7应该这样学······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FR

英文名:Financial Reporting

中文名:财务报告

课程内容:大纲以概念框架开始,概念框架包括有用信息的质量特征还有一些在FA中已经学习过的基础会计知识。接下来,大纲会更详细地介绍管理框架和会计准则的制定过程,大纲的主要部分是介绍根据公认会计准则(GAAP)和相关会计准则下,独立公司的和集团公司的财务信息报告。最后,大纲介绍了财务报告中信息的分析和理解。

科目联系:FR课程是ACCA财务会计体系下的FA的后续课程,它详细介绍了国际会计准则 (IAS/IFRS)以及如何编制、解读合并财务报表和单独报表财务报表等内容;同时,FR是SBR(公司报告)的基础课程。同时,FR也与LW、AA和SBL课程的部分内容有间接联系。

考试时间:

3小时,额外10分钟阅读考试说明的时间;

机考,可以从上午9:00、下午13:30、晚上17:30的三场考试中做选择。

考试分值:

A部分一一15道单选题(每题2分,共计30分)

B部分一一3道客观案例题(每道案例题包含5道小题,共计15道题,每道题2分, 共计30分)

C部分一一2道主观分析题(每道题20分,共计40分)

共计:100分

课程难度:☆☆☆

时间花费:☆☆☆☆

金立品教育 FR课程试听课

系统提示

输入有误,请重新输入!

确定
限时测评活动   看看你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是否适合学习)
立即查询

金立品ACCA

金立品网校

在线答疑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