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品国际教育

好课上新 | 不知道LW怎么学?来听一听这个课程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LW

英文名:Corporate and Business Law

中文名:公司法与商法

课程内容:《公司法和商法》被分为八个部分。主要向学员介绍总体的英国法律体系开始整个课程,例如法院系统、法律的来源包括人权法案。然后介绍了债权法包括合同法和侵权法。大纲还涉及与财务相关的一些法律范围领域,这些法律领域包括:劳动合同法和公司法。这些法律包括公司的形成和设立,公司的融资和资本的种类,和经营上的管理,公司的管理和规范,和公司在法律方面将会面临的危机。最后一部分又和我们以前学的知识点有联系。包括公司治理、道德和与民法相关的道德。

科目联系:LW课程作为整个ACCA课程中唯一的一门法律科目,在整个ACCA课程体系中相对来说比较独立,但是它还是和后续的课程有一定的关联。

考试时间:2小时(机考)

考试分值:

A部分一一25道单选题(每题2分,共计50分)

20道单选题(每题1分,共计20分)

B部分一一情景为基础的5道多任务题(每题6分,共计30分)

共计:100分

课程难度:☆☆

时间花费:☆☆☆

金立品教育 LW课程试听课

系统提示

输入有误,请重新输入!

确定
限时测评活动   看看你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是否适合学习)
立即查询

金立品ACCA

金立品网校

在线答疑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