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品国际教育

攻克ACCA P段机考的神器来了(内附模拟机考操作演示)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6日

ACCA-P段课程模拟机考系统

金立品教育任课老师亲自批阅学生模考卷子并写评论,提供一对一辅导10-15分钟,帮助学生找出缺点,给出建设性的建议,提升分数。

模考意义

01、找出复习漏洞,以便补救

模拟考试在很大程度上是对复习内容的检测,通过模拟考试,ACCA学员在学习中的弱点和不足之处以及复习漏洞都能清楚的表现出来,从而得到及时补救。

02、锻炼考试心理,快速进入状态

考试要乐观、自信,认真参加模拟考试,能锻炼自己的心理适应能力,缓解考试紧张感,锻炼考试心理,通过训练快速进入考试状态。

03、掌握应试技巧,积累考试经验

模拟考试可以训练答题时间和速度,ACCA考试不仅是所掌握知识点的灵活发挥,也是对考生的时间规划能力和答题速度的考量,可以说每分每秒都是分数,合理分配考试时间很重要。

04、通过模拟考试,正确评估自己

模拟考试后,无论题目难易,分数高低,对于得分的地方一定要清楚为什么得分,对于失分的地方更要找到失分的原因,分析试卷,做好模拟考试后的总结。

学员反馈

徐开金老师给我的模考题就是2019年3月的考题,考题我都看过很多遍了,所以模考前信心满满,但是没想到我看过很多遍的考题,居然得分不到50分,这个批阅结果真的很打击我。然后徐老师打电话给我点评了考卷:“不能背答案,要读懂考题,要从实际出发,设身处地的去考虑问题,读懂考官提问是关键,你应该早点和我沟通,这样我能早点给你建议。——YuanFeng

徐老师的考前模考帮了我大忙,在P段备考中,这是我首次参加模考,我也认真对待了这个模考。考完之后,徐老师和我一对一的电话交流沟通,帮我发现了模考中自己的问题,根据老师指出的问题,我再巩固调整,这对于正式考试有了很大的帮助。——Xiaorou Bai

考前一周,模考了一次,由于某些考点还没来得及复习,我就用八步法对着答案做了一次,后来拿到了老师批改后的试卷,看到了一些老师对于每道题甚至是我写的每个考点,对于不恰当的地方老师都给了comments,感觉受益很多。——Rachel Guo

临近考试前金立品组织的模拟考试,我记得我的第一次模拟考试只考了43分,由于实习的缘故我的试卷很晚才给老师发过去,老师连夜批好了,第二天早上就给我打电话,问我对于做题时遇到的问题,告诫我做题时一定要分配好时间,并且给我指出了我答题中的一些问题。——Xiaochen Pan

模考最关键的作用是时间管理,我第三次考试失败的很大原因就是时间没有控制好,第一大题花了太多时间,以至于后面答题时间太少,致使自己更加紧张压力增大,大脑甚至出现空白。——Ivy

模考这一块对考前冲刺也是特别重要的。我还记得徐开金老师给我模考的分数只有32分,最大的问题是基础概念不熟。以往我以为是我审题不行,不知道考官要考什么,老师讲过一些审题技巧,我也仔细研究了,但没想到不确定考官到底在考什么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基础知识薄弱。——SunYe

金立品ACCA P段模拟机考操作演示视频地址:https://v.qq.com/x/page/t3231g5213n.html

(向P段VIP班或精品班单独报名模考班的学员开放)

系统提示

输入有误,请重新输入!

确定
限时测评活动   看看你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是否适合学习)
立即查询

金立品ACCA

金立品网校

在线答疑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