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品国际教育

金立品教育打卡活动:阳春3月,你学习你代言,我送礼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6日

活动主题

阳春3月,你学习你代言,我送礼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

活动奖项

一等奖(2名)

华为手机Mate 30 或 10.2英寸2019新款IPAD

 

二等奖(10名)

1500元京东卡 + 课程减免1500元现金(中奖者需推荐一名学员成功报名套餐课程后领奖,其中推荐人领取1500元京东卡,新学员课程减免1500元现金)

三等奖(20名)

1000元京东卡 或 Excel实战课程 + 课程减免1000元现金(中奖者需推荐一名学员成功报名套餐课程后领奖,其中推荐人领取1000元京东卡或财经英语课程,新学员课程减免1000元现金)

四等奖(50名)

金立品限量版定制抱枕 或 个性帆布袋

参与人员

所有在金立品学习报名ACCA的新老学员均可参加

抽奖资格

连续打卡分享ACCA学习内容14天,获取抽奖机会一次,联系班主任老师获取抽奖链接(活动期间,每人只能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打卡内容

(1)

金立品教育ACCA学员在朋友圈、微博、QQ空间、抖音、贴吧等社交平台,以文字+图片或文字+视频的形式发布ACCA相关学习内容、或学习笔记、或心得体会,文字中需显示金立品ACCA字样,分享的内容不能设置查看权限,需要对所有人可见,且在活动期间不可删除。

(2)

学员在当天24点之前把在社交平台分享的ACCA学习内容截图发送到打卡程序,完成当天打卡签到(联系班主任老师获取打卡小程序)

(3)

每天每位学员在一个平台只需发布一次打卡的内容。

(4)

参与14天连续打卡的同学,中间不能间断打卡,如有间断,将清零之前的打卡天数,重新累计打卡天数。

兑奖时间

兑奖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31日,过期不兑奖视为自动放弃奖品。

客服老师

● 李老师:18911824296(微信同步)

● 鲍老师:18518055403(微信同步)

● 韩老师:18911157856(微信同步)

系统提示

输入有误,请重新输入!

确定
限时测评活动   看看你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是否适合学习)
立即查询

金立品ACCA

金立品网校

在线答疑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