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品国际教育

恭喜 | 沈阳凯迪环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为ACCA认可雇主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沈阳凯迪环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称凯迪)正式成为ACCA认可雇主——专业发展类认可雇主,所有在凯迪工作的ACCA会员均可通过认可雇主途径申报继续教育学时(CPD),无需记录课时和凭证。

作为认可雇主,未来凯迪将与ACCA一起,在人才招聘及发展、行业交流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

凯迪是一家专业提供企业管理咨询,公司融资上市,离岸公司注册,商标注册,专利申请,律师公证,做账审计等多元化、多角度、全方位服务的商务综合型公司。

总部位于深圳,公司依托于专业的团队,高效的管理,精准的定位,自成立以来客户已发展到30000多家,遍布国内不同的城市以及海外地区。

公司以其自身独特的经营理念和运作模式,得到了各地客户的广泛认可,并先后与国内外多家会计师事务所,律师及知识产权事务所形成了战略联盟。

凯迪借助其自身的经验及资源,不断的帮助客户解决经营难题,其离岸业务更是为客户开拓国际市场,树立自身的企业形象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系统提示

输入有误,请重新输入!

确定
限时测评活动   看看你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是否适合学习)
立即查询

金立品ACCA

金立品网校

在线答疑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