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品国际教育

这5个重要提醒事关ACCA六月考试,请知晓······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关于ACCA六月考试

为了更好的帮助ACCA学员报名和参加六月份考试,ACCA协会对考试报名事项做了以下强调和提醒:

01、2021年6月份考季的标准报名截止日期:4月26日,尽早报名可以提前把锁定考位。

02、6月考季的时间表:https://www.accaglobal.com/gb/en/student/exam-entry-and-administration/exam-timetables.html,AS和SP阶段课程具体报名日期,请按照考试时间表上选择,选择正确的日期进行报名。

03、每个考场容量都有限,报考后学员可能出现报考科目上下午场次变动的可能性,学员报考前要准备好时间和预见可能出现的情况。

04、为保障所有已报考学员参加6月考季的考试,如学员首选考点的总报考人数超过实际考位量,ACCA将主动调整这些报考容量超标的个别考场,并及时将报考学员转移至就近的考位量充足的备选考点。

05、报考系统中:上海考场目前只开放了两个考点(上海和松江),如果学员需要报名松江考点的,可以直接报考松江,如果选择上海考点,可能后续会被分配到上海杨浦、黄浦、长宁等市区各考点的地址,无锡考点目前开放了AS和SP阶段的课程,欢迎学员报考。

ACCA中国客户服务

咨询电子邮件:customerservicechina@accaglobal.com

ACCA中文网址:cn.accaglobal.com

工作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8:00am – 8:00pm,周六,周日及中国法定节假日 9:30am – 6:00pm

系统提示

输入有误,请重新输入!

确定
限时测评活动   看看你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是否适合学习)
立即查询

金立品ACCA

金立品网校

在线答疑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