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品国际教育

利好消息!在这个城市持ACCA证书可申请30000元人民币奖励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为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高地,促进本土人才成长发展,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近日发布通知,正式启动“2021年国际行业资质证书持证奖励(第一批)工作”。

2018年10月11日后(含)取得ACCA资格证书者,可申请持证奖励人民币30000元。

根据《关于做好国际行业资质证书持证奖励有关工作的通知》(甬人社发〔2020〕35号)和《关于公布2021年度宁波市国际行业资质证书持证奖励指导目录的通知》(甬人社办发〔2020〕14号)精神,2021年国际行业资质证书持证奖励(第一批)工作正式启动。

持证奖励工作通过“国际行业资质证书持证奖励申报系统”实行线上办理,2021年第一批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30日。

扫码了解政策细则

作为全球广受认可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ACCA在中国发展的30余年间,积极融入到经济发展和转型创新的变革之中,在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企业、教育伙伴等大力支持下,为中国培养了众多高端财会人才和管理者。

目前除了宁波,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重庆、西安、厦门、青岛、成都在内的各大城市已将ACCA人才纳入高端金融人才发展计划,或作为重点引进培养对象。

系统提示

输入有误,请重新输入!

确定
限时测评活动   看看你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是否适合学习)
立即查询

金立品ACCA

金立品网校

在线答疑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