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品国际教育

新政策解读|应该什么时候提交你的OBU论文?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为了有资格提交你的OBU论文-研究与分析项目(RAP),你须满足如下条件:

1. 在首次ACCA考试/免试后的10年内,完成了LW-FM的考试,其中有些同学的LW 、PM、X三科可能获得免试,但要想提交你的OBU论文-RAP,你必须完成FR、AA、FM三科的考试;

2. 完成职业道德模块: Ethics and Professional Skills module (or Professional Ethics module);

3. 道德与职业技能模块(EPSM)为RAP,特别在个人效能、商业敏锐性和沟通技巧方面提供了重要的基础。因此,OBU强烈建议你在开始准备OBU论文-RAP之前完成道德与职业技能模块(EPSM)。因此,道德与职业技能模块(EPSM) 有可能是你现在就要完成的一件事情。

你的OBU论文-RAP到底什么时候提交呢?

OBU通常不会建议你同时做RAP和准备ACCA F段科目的考试,但个别同学确实想在备考P段考试之前开始写OBU论文-RAP,这种情况下,OBU做了如下几个方面的调整,以此来帮助你做到这一点:

1. RAP允许你从20个主题列表中选择一个主题。 如果你正在考虑题目8(Topic 8), 既你需要从一个特定行业领域中选择一个公司,并对其过去三年时间内的,在商业和财务业绩方面进行分析和评估。2019/20年(第39和40提交期)的信息包(information pack)中列出的行业领域,在2020/21年(第41和42提交期)保持不变。

2. 如果你在6月或9月参加ACCA F段最后几科的考试并完成了全部F段考试,你可以在当年的11月提交你的OBU论文-RAP。如果你在12月或3月参加ACCA F段最后几科的考试并完成了全部F段考试,你可以在当年的5月提交RAP。

3. 与导师合作是写OBU论文-RAP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准备论文之前,你须找一个适合自己的论文导师。

温馨提示:在通过应用知识和技能考试并完成EPSM之前,您不能提交OBU论文。

新政策网址:https://www.accaglobal.com/uk/en/cam/coronavirus/obu-studies.htm

系统提示

输入有误,请重新输入!

确定
限时测评活动   看看你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是否适合学习)
立即查询

金立品ACCA

金立品网校

在线答疑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