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品国际教育

世界级人工智能公司旷视成为ACCA认可雇主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2日

近日,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旷视成为ACCA专业发展类认可雇主 (ACCA Approved Employer,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成为ACCA认可雇主后,在旷视工作的ACCA会员均可通过认可雇主途径申报继续教育学时 (CPD),无需记录课时和凭证,同时公司员工均可享受ACCA提供的多种雇主服务。

旷视是一家聚焦物联网场景的世界级人工智能公司。以物联网作为人工智能技术落地的载体,旷视打造出完整的AIoT产品体系,深耕消费物联网、城市物联网和供应链物联网三大核心场景,并在其中取得领先地位。2017年和2019年,旷视跻身《麻省理工科技评论》发布的两项「50大最聪明公司」榜单中。

旷视是全球为数不多拥有自研深度学习框架的公司,并已经正式开源。以深度学习框架“MegEngine(天元)”为核心,旷视打造出新一代AI生产力平台Brain++,成功实现了从算法生产到应用的全流程化和规模化供给。得益于Brain++,旷视在40余项世界顶级AI竞赛中揽获冠军,并创造COCO挑战赛三连冠的世界记录。

消费物联网

旷视以SaaS产品的形式服务全球开发者及企业用户,为其提供数十种AI能力。并与智能手机厂商等消费电子领域客户开展合作,累计为数亿台智能手机提供设备安全和计算摄影解决方案。

城市物联网

旷视以基于覆盖云边端的算法、软件、硬件能力,推进城市空间数字化建设,使各种城市场景实现物联网设备的智能部署及管理,有效加强公共安全与便利并改善城市资源规划。

供应链联网

旷视以人工智能赋能机器人和传感器,帮助企业进行仓库、工厂的数字化及智能升级,实现更复杂的仓储任务,从而提高供应链整体效率。

2011年,旷视成立于北京中关村,目前拥有近3000名员工。旷视拥有全球规模领先的计算机视觉(Computer Vision)研究院,并在北京、上海、南京、成都等地均设有研发中心。

系统提示

输入有误,请重新输入!

确定
限时测评活动   看看你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是否适合学习)
立即查询

金立品ACCA

金立品网校

在线答疑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