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品国际教育

好事成双 | 天职国际成都、重庆分所正式成为ACCA认可雇主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近日,天职国际成都分所、天职国际重庆分所分别正式成为ACCA专业发展类认可雇主,所有在天职国际成都分所和天职国际重庆分所工作的ACCA会员均可通过雇主途径申请继续教育学时(CPD),无需记录课时和凭证。

天职国际成都分所、天职国际重庆分所与ACCA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在人才招聘中优先考虑ACCA会员和学员。在正式成为ACCA认可雇主后,天职国际成都分所和重庆分所将与ACCA在人才招聘与培养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成都分所

天职国际成都分所于2007年12月经四川省财政厅批准设立,是天职国际第七家分支机构。

天职国际实行自上而下、高度“一体化”的总分所管理模式,成都分所在人力资源、财务、业务、执业标准、风险控制、信息系统等方面受总部统一管理,职能部门分工及业务部门构建均与总所机构设置相对应,目前设有五个专业部门即审计一部、审计二部、审计三部、管理咨询部、税务部及七个行政管理岗位。目前拥有员工150人左右,组成了一支敬业务实、充满活力的团队。

在四川省注协发布的《四川省2020年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前百家信息》,天职国际排名第10位。在《四川省2020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级情况》中,天职国际成都分所被评为AAAAA级会计师事务所。

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重庆分所

天职国际重庆分所于2010年10月经重庆市财政局批准设立。天职国际重庆分所有中国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造价工程师、注册税务师等资格的专业技术人员近200余人,严格执行一体化管理,机构设置合理、内部治理科学、专业分工精细、服务品质卓越、符合现代化企业集团会计与审计的服务要求,秉承“开诚立信、务实求真、廉洁协作、勤奋严谨”的理念,形成了一支专业、稳定、服务优良的团队。

2016年度在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事务所排名第6位,主要向客户提供包括审计鉴证、融资及并购重组、管理咨询、税务服务、司法会计鉴定、破产管理人服务、评估服务、工程财务咨询等领域的专业服务。为重庆多家大型国有企业、上市公司、新三板公司提供了债券发行、IPO上市、挂牌等财务报表审计及并购重组等专项审计。

系统提示

输入有误,请重新输入!

确定
限时测评活动   看看你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是否适合学习)
立即查询

金立品ACCA

金立品网校

在线答疑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