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品国际教育

恭喜 | 太古集团正式成为ACCA认可雇主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0日

近日,太古(中国)有限公司和香港太古集团有限公司成为ACCA专业发展类认可雇主(ACCA Approved Employer,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成为ACCA认可雇主后,在太古集团上述两家公司的ACCA会员均可通过认可雇主途径申报继续教育学时(CPD),无需记录课时和凭证,并享受ACCA提供的多种雇主服务。

关于太古集团

太古集团在全球经营多元化的业务,包括地产、航空、饮料及食物链、海洋服务和贸易及实业,旗下核心业务多设于亚太区,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和中国内地为太古业务的主要运营地,其他业务主要设于澳洲、巴布亚新几内亚、东非、斯里兰卡、美国及英国。

集团总部设于英国伦敦。在世界各地雇用逾十三万三千名员工。

太古早于 1866 年在上海开设首个中国办事处,现时于北京和深圳设有代表处,代表太古旗下公司进行联系、统筹、磋商及研究工作。集团在全球拥有超过13万名员工(中国内地拥有超过 38,000 名员工)。

太古在中国内地经营的业务广泛,包括地产发展及管理、航空公司的客运和货运、飞机工程及维修、可口可乐饮料生产及经销、食品生产加工及经销、船务代理,以及运动服饰的批发及零售等。

ACCA认可雇主计划

ACCA与全球7,571家认可雇主开展合作,帮助会员、学员在财会行业及商界建立成功的职业生涯。通过全球领先的专业资格和资源,ACCA帮助企业建立卓越的财务人才梯队,提升财务团队能力,支持企业财务转型。

ACCA专门打造针对财会金融人才的精准招聘平台,建立汇集全球ACCA会员和学员的巨大人才库,满足企业对不同财会金融人才的需求。同时,ACCA也通过遍布全球的网络和合作伙伴,助力企业打开全球无限商机。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国内知名企业正在加快培养ACCA人才,包括中交建、国电投、中广核、太平洋保险等大型国企,吉利集团、复星医药、科大讯飞等知名民企在内的众多企业,正在与ACCA开展深入合作,大力培养、吸引ACCA人才,以满足国际化发展需求。

系统提示

输入有误,请重新输入!

确定
限时测评活动   看看你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是否适合学习)
立即查询

金立品ACCA

金立品网校

在线答疑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