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品国际教育

恭喜 | 广州万孚生物正式成为ACCA认可雇主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近日,广州万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万孚生物)正式成为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认可雇主——专业发展类和培训生发展类白金级。

双方就认可雇主计划签订了相关协议并举行颁证仪式。未来,万孚生物将携手ACCA在人才招聘、团队培训、行业交流等多个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

万孚生物,成立于1992年,致力于体外诊断快速检测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内POCT的龙头企业之一。

公司的诊断产品销往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运用于基层医疗、危急重症、临床检验、疫情监控、血站、灾难救援、现场执法及家庭个人健康管理等领域。

国际人才一直是中国企业拓展海外业务的关键所在。万孚生物通过ACCA认可雇主项目,系统性引入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前瞻性思维的ACCA专业人才,并同时开展内部的ACCA培训。双管齐下,务求短时间内建造符合企业业务需求的人才“弹药库”。

万孚生物财务总监、副总经理余芳霞在仪式中提到:

“万孚生物会携手ACCA大力支持员工的在职进修、学习考证,鼓励员工不断学习以提升自我。财务部也会持续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打造国际化的财务团队,更好地促进公司海内外业务的发展。”

ACCA认可雇主计划

ACCA与全球7,571家认可雇主开展合作,帮助会员、学员在财会行业及商界建立成功的职业生涯。通过全球领先的专业资格和资源,ACCA帮助企业建立卓越的财务人才梯队,提升财务团队能力,支持企业财务转型。

ACCA专门打造针对财会金融人才的精准招聘平台,建立汇集全球ACCA会员和学员的巨大人才库,满足企业对不同财会金融人才的需求。同时,ACCA也通过遍布全球的网络和合作伙伴,助力企业打开全球无限商机。

系统提示

输入有误,请重新输入!

确定
限时测评活动   看看你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是否适合学习)
立即查询

金立品ACCA

金立品网校

在线答疑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