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品国际教育

恭喜 | 山河智能成为ACCA全球认可雇主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近日,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为ACCA认可雇主(ACCA Approved Employer)——专业发展类和培训生发展类白金级。

所有在山河智能工作的ACCA会员均可通过雇主途径申报继续教育学时(CPD),无需记录课时和凭证,公司将为ACCA会员报销年费。同时,山河智能将为所有正在考取ACCA资格证书(ACCA未来会员)的员工,提供考试假期,并报销一定金额的ACCA考证费用。

作为ACCA专业发展类和培训生发展类白金级的认可雇主,山河智能同时也是湖南的第一个ACCA实习基地,将与ACCA在人才招聘、团队培训、行业交流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

山河智能简介

山河智能由中南大学何清华教授于1999年领衔创办,现已发展为以上市公司——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为核心,以长沙为总部,在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国际化企业集团。

公司战略定位于“一点三线”、“一体两翼”,聚焦装备制造业,在工程装备、特种装备、航空装备三大领域全面发展,并以湖南、广东为两大战略要地,不断推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产品。山河智能现为国内地下工程装备龙头企业之一,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世界挖掘机企业20强、全球支线飞机租赁企业3强。

公司已获得专利技术1000余项,承担国家“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强基工程等国家级项目23项,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湖南省技术发明一等奖、湖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各种奖励数十项。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优秀代表,山河智能被授予或获批设立了“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国家工程机械动员中心”、“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机电产品再制造单位”、“院士专家工作站”、“国家863成果产业化基地”、“湖南省岩土施工装备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现代工程装备节能关键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地下工程装备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湖南省山河智能工业设计中心”等荣誉称号或创新平台。

ACCA认可雇主计划

ACCA与全球7,571家认可雇主开展合作,帮助会员、学员在财会行业及商界建立成功的职业生涯。通过全球领先的专业资格和资源,ACCA帮助企业建立卓越的财务人才梯队,提升财务团队能力,支持企业财务转型。

ACCA专门打造针对财会金融人才的精准招聘平台,建立汇集全球ACCA会员和学员的巨大人才库,满足企业对不同财会金融人才的需求。同时,ACCA也通过遍布全球的网络和合作伙伴,助力企业打开全球无限商机。

系统提示

输入有误,请重新输入!

确定
限时测评活动   看看你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是否适合学习)
立即查询

金立品ACCA

金立品网校

在线答疑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