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品国际教育

首次全程线上举行ACCA年度大会,麦柯明当选新任会长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麦柯明(Mark Millar)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在首次全程线上举行的ACCA年度大会上宣布,麦柯明(Mark Millar)当选新任会长。

麦柯明来自英格兰萨福克郡,是一位资深的公共卫生专家。作为ACCA新任会长,他将带领遍布全球176个国家的22.7万名会员和54.4万名未来会员,共同推动全球财会行业蓬勃发展。

麦柯明在履新后说道:“当选ACCA会长是我莫大的荣幸。我们的会员都是才干出众、敬业守信的专业人士,能够得到他们的信任,我感到非常自豪。在未来一年,我将倾力为世界各地的同仁服务,做好他们的忠实代表。”

麦柯明在18岁时放弃了大学录取资格,毅然加入英国国民医疗服务体系(NHS),并开始学习ACCA。他于1980年成为ACCA会员,陆续在NHS担任一系列财务职位。

他曾担任帕普沃思医院NHS信托基金会(Papworth Hospital NHS Foundation Trust)非执行董事,以及伊普斯维奇圣伊丽莎白安养院(St Elizabeth Hospice in Ipswich)首席执行官。

麦柯明于2010年当选ACCA全球理事会成员,目前作为ACCA新任会长,他将任职一年,接替前任会长顾佳琳。

在此次年度大会上,一同当选的还有两位副会长,分别是来自爱尔兰安本标准投资管理公司(Aberdeen Standard Investments Ireland)的代理董事总经理柯林斯(Orla Collins)和墨尔本绿色金融企业Rubicola的首席执行官奥瓦拉比(Joseph Owolabi)。

内容来源:ACCA中国

系统提示

输入有误,请重新输入!

确定
限时测评活动   看看你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是否适合学习)
立即查询

金立品ACCA

金立品网校

在线答疑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