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品国际教育

恭喜 | 德科斯米尔(沈阳)成为ACCA全球认可雇主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近日,德科斯米尔(沈阳)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以下称德科斯米尔沈阳)正式成为ACCA认可雇主——专业发展类及培训生发展类黄金级,所有在德科斯米尔沈阳工作的ACCA会员均可通过认可雇主途径申报继续教育学时(CPD),无需记录课时和凭证;所有在德科斯米尔沈阳工作的ACCA学员均可在申请会员时豁免ACCA绩效考核目标评估(Performance Objectives)。

11月12日,ACCA沈阳为德科斯米尔集团亚洲区人力资源高级总监Mr. Juergen Czajor, 中国区财务控制总监魏田野先生颁发ACCA认可雇主证书,同时为集团财务工作人员带来主题分享:打造适应未来的财务团队。作为认可雇主,未来德科斯米尔沈阳将与ACCA一起,在人才招聘及发展、行业交流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

德科斯米尔集团是一家国际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在全球20多个国家设有60多处分支机构,集团成立于1958年,总部位于德国,现有员工75000人。作为一家全球运营的家族企业,责任感和长远思维是德科斯米尔集团取得经济成功的基石。因此,以更加可持续的方式设计业务和生产流程及产品,提高公司的长期竞争力,是德科斯米尔发展战略的核心要素。

德科斯米尔集团主要向全球优质汽车制造商提供复合线束系统、中央电气和电子组件、独特的内饰和电动汽车存储系统。在内饰、电气、电子组件和存储系统领域的核心竞争力,使得德科斯米尔在整个行业内独树一帜。德科斯米尔为每一个项目从最初的构思到开发和生产过程,再到最终产品的精确有序交付,提供全程支持。

作为全球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德科斯米尔的主要客户有奥迪、宝马、捷豹、路虎、玛莎拉蒂、梅赛德斯-奔驰、MINI、保时捷和大众等。

ACCA认可雇主计划

ACCA与全球7,571家认可雇主开展合作,帮助会员、学员在财会行业及商界建立成功的职业生涯。通过全球领先的专业资格和资源,ACCA帮助企业建立卓越的财务人才梯队,提升财务团队能力,支持企业财务转型。

ACCA专门打造针对财会金融人才的精准招聘平台,建立汇集全球ACCA会员和学员的巨大人才库,满足企业对不同财会金融人才的需求。同时,ACCA也通过遍布全球的网络和合作伙伴,助力企业打开全球无限商机。

内容来源 |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

系统提示

输入有误,请重新输入!

确定
限时测评活动   看看你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是否适合学习)
立即查询

金立品ACCA

金立品网校

在线答疑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