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品国际教育

恭喜 | 东亚银行成为ACCA全球认可雇主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正式成为ACCA认可雇主——专业发展类和培训生发展类白金级。

所有在东亚银行工作的ACCA会员均可通过雇主途径申报继续教育学时(CPD),无需记录课时和凭证,同时东亚银行将为符合条件的获证员工提供一定金额的考证费用支持。

作为认可雇主,东亚银行将与ACCA在人才招聘、团队培训、行业交流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

东亚银行有限公司(“东亚银行”)于1918年在香港成立,一直致力为香港、内地,以及世界其他主要市场的客户,提供全面的企业银行、个人银行、财富管理和投资服务。

2007年初,东亚银行在内地注册成立全资附属银行——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东亚中国”)。

东亚中国继承母公司庞大的内地业务网络,致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一应俱全的金融服务。东亚中国总部设在上海,是内地分支行网络最庞大的外资银行之一。

2020年6月30日,东亚银行的综合资产总额达港币8,487亿元(1,095亿美元)。东亚银行现于香港设有69间分行、54间显卓理财中心和11间i-理财中心,网络为全港最大之一。

系统提示

输入有误,请重新输入!

确定
限时测评活动   看看你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是否适合学习)
立即查询

金立品ACCA

金立品网校

在线答疑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