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品国际教育

恭喜 | 国家能源集团成为ACCA全球认可雇主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在中国,越来越多的雇主出于对ACCA人才的认可,相继加入到ACCA认可雇主的行列。

近日,又有一家企业成为ACCA认可雇主。

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家能源集团)正式成为ACCA认可雇主-专业发展类及培训生发展类黄金级,所有在国家能源集团工作的ACCA会员均可通过认可雇主途径申报继续教育学时(CPD),无需记录课时和凭证;所有在国家能源集团的ACCA学员均可在申请会员时豁免ACCA 绩效考核目标评估(Performance Objectives)。

作为认可雇主,国家能源集团将与ACCA在人才发展、行业交流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

国家能源集团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和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合并重组而成,于2017年11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是中央直管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和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革试点企业,2020年世界500强排名第108位。

国家能源集团是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央企业规模最大的一次重组,是党的十九大后改革重组的第一家中央企业。拥有煤炭、火电、新能源、水电、运输、化工、科技环保、金融等8个产业板块,是全球最大的煤炭生产公司、火力发电公司、风力发电公司和煤制油、煤化工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和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努力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集团。

系统提示

输入有误,请重新输入!

确定
限时测评活动   看看你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是否适合学习)
立即查询

金立品ACCA

金立品网校

在线答疑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