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品国际教育

恭喜 | 车好多集团成为行业首家ACCA认可雇主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近日,车好多集团正式成为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认可雇主,双方将在人才招聘、人才培养及行业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车好多集团也成为首家获此认可的汽车消费服务平台。

ACCA是全球广受认可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为全世界有志投身于财会、金融以及管理领域的专业人才提供首选的资格认证。

ACCA通过全球领先的专业资格和资源,帮助企业建立卓越的财务人才梯队,提升财务团队能力,支持企业财务转型。

目前全球已有7571家企业成为ACCA认可雇主,其中中国企业700多家,能够成为ACCA认可雇主的企业均为行业标杆企业。

车好多集团作为中国领军的一站式汽车消费服务平台,业务遍布全国200多个城市,旗下拥有瓜子二手车、毛豆新车、车好多车后三大业务板块,业务涉及新车、二手车交易服务、汽车金融、保险经纪、售后保障、维修保养等全产业链服务。

车好多集团业内领先的财务管理能力,为集团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与持续动力。成为行业内首家认可雇主,是ACCA对车好多集团品牌和价值观的认同,也是对车好多集团财务管理专业性、人才培养、职业前景等方面的认可。

车好多集团多业务协同联动的特点,为财务人员专业技能实践提供了丰富场景。因此,ACCA鼓励会员和学员优先选择加入车好多集团。

车好多集团也将在人才招聘方面优先考虑ACCA会员和学员,为其职业发展提供丰富资源与可靠路径。

未来,车好多集团将与ACCA在人才招聘、人才培养及行业交流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所有在车好多集团工作的ACCA会员均可通过认可雇主途径申报继续教育学时(CPD),无需记录课时和凭证。

车好多集团将发挥认可雇主优势,合理运用ACCA相关资讯、培训与服务,为集团员工专业能力提升、国际化视野培养提供助力。

系统提示

输入有误,请重新输入!

确定
限时测评活动   看看你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是否适合学习)
立即查询

金立品ACCA

金立品网校

在线答疑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