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品国际教育

政策科普 | ACCA免试政策和科目名称调整新消息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ACCA免试政策以及科目名称调整新消息

ACCA将于2021年1月1日起调整会计学专业毕业生的免试政策,适用于2021年1月1日之后注册ACCA学员的会计学专业-学士或硕士学位的毕业生和MPAcc专业学位的毕业生。

 

相关学员将获得以下五门科目的免试:

“商业与技术”(Business & Technology, BT)即原来“会计师与企业”(Accountant in Business,AB)

“财务会计”(Financial Accounting, FA)

“管理会计”(Management Accounting, MA)

“公司法与商法”(Corporate & Business Law, LW)

“税法”(Taxation, TX)

 

调整之处在于取消原来的“业绩管理”(Performance Management, PM)免试,给予“税法”(Taxation, TX)的免试。

该调整将有助于ACCA学员更好地发展未来商业环境中所需的业绩管理能力,并为战略专业阶段的科目学习和考试(特别是“战略商业领袖”和“高级业绩管理”)打下扎实的基础。

针对ACCA合作院校的有条件免考,ACCA官方会做一对一书面沟通并安排有条件免考转换流程。

系统提示

输入有误,请重新输入!

确定
限时测评活动   看看你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是否适合学习)
立即查询

金立品ACCA

金立品网校

在线答疑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