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品国际教育

恭喜 | 道达尔企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成为ACCA认可雇主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7日

近日,道达尔企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正式成为ACCA认可雇主-专业发展类,所有在该公司工作的ACCA会员均可通过认可雇主途径申报继续教育学时(CPD),无需记录课时和凭证。成为认可雇主之后,道达尔将与ACCA在人才培养、人才招聘及行业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

道达尔集团是一家全球性的一体化能源生产商和供应商、领先的国际石油天然气公司和低碳能源运营商。我们的100,000名员工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安全、更清洁、更高效以及更具创新性的能源,让更多的人享有能源。

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我们致力于确保在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运营能够持续创造经济、社会和环境效益。作为第一家进入中国海上油气勘探和参与中国炼油业务的国际能源公司,道达尔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已近40年。

目前,道达尔在中国拥有约4,000名员工和20多家子公司,积极参与中国能源行业全产业链业务——从上游到下游与化工,与中国合作伙伴们分享经验、技术和专业知识,建立双赢互利的合作关系,共同发展国内外能源业务。

ACCA与全球7,571家认可雇主开展合作,帮助会员、学员在财会行业及商界建立成功的职业生涯。通过全球领先的专业资格和资源,ACCA帮助企业建立卓越的财务人才梯队,提升财务团队能力,支持企业财务转型。

我们专门打造针对财会金融人才的精准招聘平台,建立汇集全球ACCA会员和学员的巨大人才库,满足企业对不同财会金融人才的需求。

同时,ACCA也通过遍布全球的网络和合作伙伴,助力企业打开全球无限商机。

内容来源 | ACCA华北

系统提示

输入有误,请重新输入!

确定
限时测评活动   看看你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是否适合学习)
立即查询

金立品ACCA

金立品网校

在线答疑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