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品国际教育

ACCA会员和资深会员什么区别?ACCA会员证书电子版如何下载?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

ACCA会员

成为ACCA会员需要通过13门课程的考试,完成职业道德与专业技能测试,并且拥有3年以上的财会相关工作经验,通过ACCA全球总部审批后才可正式成为ACCA会员。

只有ACCA会员才可以被允许使用特许公认会计师(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这一头衔,并可在个人名片上使用ACCA的称谓。

资深会员

成为ACCA会员后,每一位会员每年需要按时缴交会员年费并按相关要求完成并提交每年所需的继续教育(CPD)学时,连续五年后便自动成为ACCA资深会员(FCCA),并可使用资深特许公认会计师这一称谓。

ACCA用作特指机构名称时,正确的称谓是“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当ACCA用作特指会员身份时,正确的称谓是“特许公认会计师”。

随着ACCA数字化转型的推进,会员可以通过”myACCA”下载电子证书啦(暂时不提供FCCA电子证书下载)。

下载方式

● 登录”myACCA”

● 点击”Documents & Downloads”

● 点击”Certificates”,即可自动下载电子证书

常见问题

1、新会员如何获得下载电子证书的消息?

成为ACCA会员时,官方将给新会员发送邮件,以确认其会员资格,邮件内将会提示他们如何通过”myACCA”下载电子证书,并告知纸质证书送达方式。

2、Q会员与新会员何时能从”myACCA”上获得电子证书?

会员现在已经可以下载电子证书;新会员可在获得资格批准后7天内获得电子证书,并在12周内获得纸质证书。

3、Q电子证书有下载次数限制吗?

电子证书下载次数没有限制哦~

4、Q会员可以在哪里查看电子证书?

会员可点击”myACCA”的“Documents & Downloads”选项,查看并下载证书。

系统提示

输入有误,请重新输入!

确定
限时测评活动   看看你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是否适合学习)
立即查询

金立品ACCA

金立品网校

在线答疑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