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品国际教育

2020年9月份考试报名重要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

由于新冠疫情的持续影响,ACCA将在中国举办的2020年6月考季考试延期至7月份举办,因此相应的考试成绩公布和后续报名日期都产生了变化,请广大考生注意相应时间节点,避免耽误您的考试安排:

1、7月考试的成绩将于英国时间8月1日0点公布,届时请登录MyACCA查看您的成绩;

2、学员可以在8月10日前通过MyACCA账户以常规考试价格报名9月考季的全部科目;

3、已经报名9月考季考试的考生可在8月10日前在MyACCA账户中自行修改已报名的9月考季科目。

以上是今年9月份考试的具体时间表,由于疫情持续且情况多变,请学员根据自己情况合理选择考试科目和考点。如因为疫情发展ACCA考试需要取消, ACCA将安排退考及退款,考生无需另行通知ACCA,届时请留意ACCA官方较新消息。

系统提示

输入有误,请重新输入!

确定
限时测评活动   看看你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是否适合学习)
立即查询

金立品ACCA

金立品网校

在线答疑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