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品国际教育

大学生和ACCA的六七事儿,值得一看!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

ACCA给你的,绝不仅仅是怎样做一个会计,而是教会你怎样建立一个商业模式,给予你商业化的灵感和一个严密的思维逻辑。

 

什么时候学ACCA比较合适,是大学期间还是研究生期间?

建议大学期间学习ACCA,大一大二两个学期一般还没有接触到专业课,学习压力相对较小,有充足时间备战ACCA。

考研是一件很耗费精力的事情,如果考研和考ACCA两个事情一起做,很可能竹篮打水一场空。

 

大学期间考ACCA的优势?

大学生学ACCA有巨大的优势,首先学习时间非常充裕,特别是刚上大一的时候,ACCA需要考13科,在大学可以慢慢的、有节奏的学习,不仅可以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还能补充专业的财会知识。

等到毕业了,你就比其他的同龄人更有竞争力,也不会荒废大学时光,由于ACCA被称为”国际注册会计师”,含金量很高,就算毕业想考了,面对13科,边学习边工作压力就很大。

 

非财会专业的学生可以学ACCA吗?

ACCA课程包括财务、审计、财务管理、业绩管理和税务在内的十五门课程,这些课程分布在两个阶段,层层递进、逐渐深入,着重培养学员的分析能力和在复杂条件下的决策、判断能力,拓宽战略性发展思维,帮助学员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统筹性人才。

对于非财会行业的同学来说,ACCA是一个知识非常全面的课程,循序渐进的学习能让你一步一步走进财会知识领域。

 

为什么说学习ACCA是大学生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ACCA认可度挺高,世界500强企业会计相关岗位招聘条件ACCA持证者优先。很多外企上的招聘条件上都标住ACCA持证者优先。

而且近几年国家的人才培养政策和各地区人才吸纳的优惠政策中ACCA几乎被各省市认定为高端人才,房补,奖金,什么的,考ACCA是个非常有前瞻的规划,现在来说考ACCA是会计专业大学生较好的选择。

 

ACCA对于出国留学有什么帮助?

对于想出国留学的同学来说,ACCA是申请学校的加分项。

通过ACCA九门考试可以来获取牛津布鲁克大学学士学位,再保证LW-FM的平均分再66分以上,拿到CLASS A学位,对出国留学很有帮助。

 

考ACCA到底有什么用?

ACCA的用处有很多,首先,它是一张国际财会证书,在全球都是认可的。其次它是你学习能力的一种证明,至少在别人问你拿什么证明你自己的学习能力的时候,你不会一脸懵逼,不知道从何处说起。

再来,它能够很好地帮你打开财会这个领域的大门,是一个从小白到圈内人的一个转变,相信每个考完ACCA的人,至少对于一些财经案例,都能头头是道了。

 

ACCA对就业有什么帮助?

ACCA可以保证你在将来就业的时候具备现时商务对人才的需求,增加就业机会和空间,ACCAer可以选择的就业单位除了会计事务所,还有外企、驻外的国企还有民企等,都需要熟练国际会计准则的人才。

ACCA可以改变命运,哪怕你高考不如意,如果只想做个普通财务或者出纳,就不需要这样的证书。

但是,如果你的职业规划是出国留学或者想找好点的外企又或者是四大,那ACCA就是比较有效、比较适合大学期间考取的证书了!

系统提示

输入有误,请重新输入!

确定
限时测评活动   看看你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是否适合学习)
立即查询

金立品ACCA

金立品网校

在线答疑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