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品国际教育

ACCA考试要带什么?不能带什么?看这里!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很多同学首次参加ACCA考试,没有经验,不知道考试应该带什么东西,今天帮大家整理一下ACCA考试需要带的物品和严禁带的物品。

一、ACCA考试用品

1.准考证、身份证或护照

身份证非常重要,必带。身份证件重要的作用就是确认在ACCA考试的是你本人而非替考,所以没有身份证件是绝不能进入acca考试的考场的。

官方提供了两个选项身份证和护照,大部分人通常只需身份证即可。

2.计算器

计算器的重要性就不必多说了吧,ACCA官方规定,允许带入ACCA考试的考场的计算器必须是不带存储功能的,防止作弊。

同时还要求计算器是无声的,不能显示文字的,各位考生在准备计算器时请务必注意。

3.尺子,黑色圆珠笔,铅笔,橡皮(当然,机考就不需要了)

这部分主要对于笔试的考生们而言。尺子和铅笔橡皮的作用不必多说,画图画表,每个线条都代表专业度,直线画的好,阅卷人心情也会好很多。

圆珠笔,没错是圆珠笔不是中性笔!

有人问中性笔不行吗,这里统一回复下,不行,真的不行。中性笔书写的答案在扫描时效果不好,不能保证都被识别出来。

4.水,纸巾

水很重要,人体的70%都是水。ACCA考试长达3小时,不喝水真的会出事……不多说,相信各位都会带上一瓶水,注意进入acca考场前撕掉外包装。

题目太难可能会让你急出一头汗,这时候纸巾的作用就显现出来了,注意纸巾也不能有包装。

5.也可以带一个手表,不过考场墙上都有挂钟。

 

二、严禁带入考场的物品

1.手机(及其他电子产品)

2.食物

系统提示

输入有误,请重新输入!

确定
限时测评活动   看看你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是否适合学习)
立即查询

金立品ACCA

金立品网校

在线答疑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