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品国际教育

关于 ACCA 的问题与疑惑?这篇文章,也许能为你解答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ACCA是什么

ACCA是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的简称,它的会员也称为ACCA,即“特许公认会计师”。

ACCA在国内被称为“国际注册会计师”,ACCA资格被认为是“国际财会界的通行证”。

ACCA超过110年的历史,是世界上领先的较具规模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也是国际学员较多、学员规模发展较快的专业会计师组织。

ACCA为全球有志投身于财务、会计以及管理领域的专业人才提供首选的资格认证。

为什么很多人学习ACCA

国内、国际上广泛认可:ACCA会员资格在国际上得到广泛认可,尤其得到欧盟立法以及许多国家公司法的承认。所以可以说,拥有ACCA会员资格,就拥有了在世界各地就业的“通行证”。

就业前景广:ACCA会员任职于企业、政府部门的高层职位,担任权威会计师事务所的合伙人。ACCA从雇主的技能需求出发,ACCA专业资格考试使会员具备过硬的专业知识,因此得到诸多世界五百强企业的青睐!全球超过7110家认可雇主。

优厚的薪资待遇:ACCA会员薪资普遍较高,远高于一般市场上的财务人员的收入。据ACCA调查,其平均年收入为30-40万元。其中,21%的会员平均年收入在50-100万元,部分会员收入高达200万元!58%的ACCA会员年薪增长超过 10%;20%的年薪增长超过30%;42%的ACCA准会员年薪涨幅超过30% !

考完ACCA你能获得什么

哪些人正在考ACCA

高中及大专学历者:对自己的学历感到不满,又对财务金融领域这方面很感兴趣

在校大学生: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感觉迷茫,想在毕业时有一块强力的敲门砖

财务小白:刚毕业,想尽快提高自身的专业能力,在未来有一个更高级的圈子

传统财力人员:从事基础财务工作多年遭遇升职瓶颈,想尽快突破,升职加薪

打算进入财会界的精英:打算进入财会行业,在大数据的环境下开启新的职场篇章

系统提示

输入有误,请重新输入!

确定
限时测评活动   看看你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是否适合学习)
立即查询

金立品ACCA

金立品网校

在线答疑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