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品国际教育

改变和不变——2020年你应该知道的ACCA的那些事儿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ACCA的一个改变

从2020年9月开始,ACCA的第一科,由原来的AB更名为BT。

更名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表明技术对会计专业的日渐增长的重要性。

AB的名称变更,不影响大纲内容和范围,同学们跟往常一样学习和备考就可以了。

ACCA不变的证书

1、初级商业会计证书

考完F1-F3三门课程后,完成初级测试模块,即可拿到初级商业会计,学生可进入MYACA自行下载打印。

2、高级商业会计证书

考完F4-F9六门课程后,进入MYACCA完成道德模块测试即可拿到高级商业会计证书,学生可进入MYACCA自行打印。

3、牛津布鲁克斯学士学位

F段课程至少考过3门,且完成道德模块,提交相关英语证书,方可提交论文申请OBU学位,证书由英国直接邮寄。

4、ACCA会员证书

考完14门所有课程,并且累计够三年相关工作经验,可申请ACCA会员资格认证,证书由英国ACCA直接邮寄。

5、FCCA资深会员证书

建立在ACCA会员的基础上,在累计够2年工作经验(即5年工作经验),可得到ACCA资深会员的资质及证书,证书由英国ACCA直接邮寄。

6、伦敦硕士学位

考完F段所有课程,并通过专业阶段考试并修满学分 即可申请伦敦大学硕士学位,证书由伦敦大学直接邮寄。

系统提示

输入有误,请重新输入!

确定
限时测评活动   看看你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是否适合学习)
立即查询

金立品ACCA

金立品网校

在线答疑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