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品国际教育

和ACCAer相关的五大“高薪职业”全在这,你知道几个?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

职场中,谈到高薪职业,很多人都会自然而然的想到企业高管,说这类人的工资很高,那么对于ACCAer而言,都有哪些高薪职业呢?

财务会计,成本会计,财务分析人员

无论是财务会计还是成本会计,都是财会领域内较为基础的岗位,相对来说,企业在招聘基础财务人员时并不会要求太多证书,在拿下ACCA证书后,申请企业的财务会计和成本会计等职位将会显得绰绰有余。

企业财务管理人员,公司顾问

谈到管理就不得不说ACCA这张证书的内容之广博了,一张ACCA中,包含了一张CPA,一张CMA,以及半张MBA,这CMA和半张MBA的内容就是为企业财务管理者量身定制的。

审计师,企业内审,审计机关工作人员

审计,财会领域中拉风的职业之一。ACCA会员对于财务领域知识的熟练,以及为业界称道的职业道德标准都是四大面试官眼中的加分项。

金融分析师,投资研究员

这几年金融行业在国内可谓百花齐放,随着越来越多的金融应用的推出,金融行业版图必将迎来更大的扩张,而持有ACCA这类国际高端财会类证书的人才必将成为金融行业争抢的对象。

四大咨询板块,咨询服务公司

咨询其实和公司顾问所做的工作类似,包括管理咨询和财务咨询。目前在许多咨询机构中,ACCA已经被视为晋升管理层的条件之一。

ACCA虽然名为特许公认会计师证书,但因为证书本身的特质,在拿下ACCA之后,财经领域的诸多岗位都可以称为大展拳脚的舞台。

系统提示

输入有误,请重新输入!

确定
限时测评活动   看看你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是否适合学习)
立即查询

金立品ACCA

金立品网校

在线答疑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