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品国际教育

关注 | 凭什么说ACCA就业前景这么好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6日

ACCA就业前景是大家比较关注的一个话题,究竟ACCA的含金量如何呢?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有多大的帮助呢?

ACCA在中国的历史及发展

1988年,ACCA第一次派高级代表团访问中国,同一年,ACCA在上海和北京设立了代表处,1990年,ACCA正式进驻中国大陆。

目前,ACCA早期会员已经成为了当今中国的企业财务经理、公司CFO,抑或政府财经部门的高官,他们如今在中国手里握着较大发言权,他们认可ACCA代表的含义,这点非常重要。

ACCA现状

ACCA会员在工商企业财务部门、(四大)审计/会计师事务所、金融机构和财政、税务部门从事财务和财务管理工作,很多会员在世界各地大公司担任高级职位(财务经理、财务总监CFO,甚至总裁CEO)。

中国ACCA会员可以在跨国企业和会计师事务所发展个人职业,也可以移民。

ACCAer年薪

据统计,伦敦刚获得ACCA资格会计师预计可以得到高薪大概在平均年薪3万-3.5万英镑,ACCA被在中国的跨国公司、大型企业和国际”五大”会计公司全面认可,年薪在30-80万RMB。

随着ACCA在国内的普及以及国内引进外企的加速,越来越多外企扎根在国内,acca在国内的认可度也随之越来越高了,特别对于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和外资企业的财务岗位来说,ACCA很重要。

名企敲门砖

ACCA是你简历上的一个很重要的装饰,是进入企业的一个敲门砖。

只要你将来从事财务、金融这一领域,通过ACCA考试是终生受用的,ACCA的知识体系比较完整,不仅仅有会计课程,还有管理学方面的课,重要的不是证书,是个人综合能力的提升。

系统提示

输入有误,请重新输入!

确定
限时测评活动   看看你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是否适合学习)
立即查询

金立品ACCA

金立品网校

在线答疑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