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品国际教育

来自ACCA官方的三个好消息,一定要看到后···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

真正的ACCA考试,就像一场长跑,不要总想着激进加速,按照自己的节奏前进,才能以理想的状态实现通关。

ACCA6月考季开始报名

为配合新冠肺炎的防疫工作,本着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优先的原则,根据疫情的发展和变化,ACCA取消了全国范围内3月考季ACCA考试。

目前,6月考季报名工作已经开启,ACCA也正在同主考机构协调,尽可能多得开放考位,请大家趁考位充裕的时候尽快报名,报考6月份考季的标准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27日。

新版MyACCA系统上线

新版MyACCA系统已于上周全新上线,欢迎登陆体验。

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系ACCA中文客服:customerservicechina@accaglobal.com

官方注册有礼活动

ACCA官方为帮助和鼓励现有学员尽快注册ACCA(或FIA),3月份将继续支持大家注册有礼活动。

凡是3月1号-3月15号注册成功的学员,ACCA将提供”ACCA定制本笔套装礼盒”1份(如附件图,价值80元左右)

想在本月注册ACCA(FIA)学员身份的本校学生,请您在3月15日 18:00 前联系金立品教育客服老师进行登记并办理注册事宜,礼物会由ACCA官方统一寄送给您。

金立品客服老师:

● 李老师:18911824296(微信同步)

● 鲍老师:18518055403(微信同步)

● 韩老师:18911157856(微信同步)

系统提示

输入有误,请重新输入!

确定
限时测评活动   看看你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是否适合学习)
立即查询

金立品ACCA

金立品网校

在线答疑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