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品国际教育

ACCA官方关于2020年3月全球统考新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7日

亲爱的ACCA学员:

ACCA始终将学员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我们一直密切关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展情况、各高校开学情况、各级政府通知,以及考点所在单位疫情防控措施的动态。

目前对ACCA 3月考季的安排如下:

1、ACCA 3月全球统考暂定按照原定时间进行。若考试如期举行,ACCA将优先考虑所有学员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并在考试前公布为确保学员健康所采取的相关措施。

2、ACCA 3月考季常规报名截止日期是1月27日,考生可在此日期(英国时间1月27日23:59)前自行取消3月考季的报考科目,考试费用将全额退还到您的my ACCA账户。

3、若错过以上常规报名截止日期,在中国的ACCA考生亦可于英国时间1月31日23:59前通过发送邮件至examsoperationsservices@accaglobal.com申请取消考试报名。在此日期前申请取消报名,经总部确认后,考试费用将全额退还到您的my ACCA账户。

与此同时,ACCA将会时刻关注国家和各地具体政策,以及事态发展对学员的影响,以便对考试作出进一步合理调整与安排。如有任何变化,我们将第一时间通过ACCA官方平台、邮件和短信通知所有受影响的学员。

如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ACCA中国客户服务:

电话:4008333338

电子邮箱:customerservicechina@accaglobal.com

中国客户服务办公时间为周一到周五, 早上八点至晚上八点。周六日及节假日(1月27日-2月2日)早上九点半至下午六点。

感谢大家的理解,愿所有学员及家人平安健康!

详情以及更多疑问请点击以下网页查看:https://cn.accaglobal.com/news/announcement/china-novel-coronavirus-faqs.html

ACCA中国

疫情防控期间,请同学们保持正常生活规律,保持好的心态,勤洗手少出门,不信谣不传谣,结合ACCA官方的新通知合理规划自己的备考计划,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就是对祖国的支持!

中国加油!

系统提示

输入有误,请重新输入!

确定
限时测评活动   看看你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是否适合学习)
立即查询

金立品ACCA

金立品网校

在线答疑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