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品国际教育

ACCA考试将全面机考,你准备好了吗?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

ACCA将全面机考,一直以来习惯纸质考试的你,准备好了吗?

 

展望未来,继续创新

未来一年,ACCA更将在全球逐步推行机考,通过对学员在考试中运用演示工具能力的考察,进一步强化他们的职场和专业技能。

2020年3月,捷克共和国和爱尔兰的所有考点,以及英国境内的伯明翰,格拉斯哥,利兹和曼彻斯特等地区将引入全面机考。

2020年6月,英国所有地区的考点将引入全面机考。

2020年9月开始,世界范围内将有更多地区的考点引入全面机考,大家可以在ACCA全球官网上进行具体的查询,具体网址:

https://www.accaglobal.com/uk/en/student/exam-entry-and-administration/computer-based-exams/strategic-professional-cbes.html

中国考点会在2021年3月引入全面机考,请大家提前做好相关准备,更好的准备就是在2020年通过所有的P阶段考试,顺利出“坑”,大家加油!!!

 

ACCA考试一直在进行全面的数字化改革,从F阶段前4科的随时机考,到F阶段后5科的分季机考,再到现在P阶段逐步开展的机考布局,国内考生一直以来已经习惯的纸质考试将逐步被取消。

 

面对全面机考,ACCAer要如何应对呢?

1.备考的时候,用台式机键盘锻炼英文打字速度,更好做到不看键盘打字;

2.利用好ACCA官方推荐的打字练习网站:【Typing.com】进行训练;

3.多练习ACCA官网上的FR、FM模拟机考综合题部分,锻炼计算题的操作过程。

系统提示

输入有误,请重新输入!

确定
限时测评活动   看看你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是否适合学习)
立即查询

金立品ACCA

金立品网校

在线答疑小程序